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十月起安徽人可享用税改新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十月起安徽人可享用税改新政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发布致全省个人所得税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一封信,指出从10月1日起可率先享受部分税改新政。纳税人10月1日后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减除费用统一按照

十月起安徽人可享用税改新政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发布致全省个人所得税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的一封信,指出从10月1日起可率先享受部分税改新政。纳税人10月1日后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减除费用统一按照5000元/月执行,并按照新的个人所得税税率表计算应纳税额。

因存有较多安全隐患 安徽30家建筑企业被通报批评

近日,安徽省住建厅通报了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市场行为督查情况。因为在建设(施工、监理)项目中,督查发现存有较多安全隐患,滁州市绿亭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被省住建厅给予通报批评,记入安徽省工程建设信用和信息管理平台。

安徽人社厅通报一批欠薪案件

为了加大对拖欠劳动报酬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维护劳动者的劳动报酬等合法权益,日前,安徽省人社厅发布了今年第一批10起拖欠劳动报酬典型案件。其中,有部分“老赖”因犯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安徽省林木种苗质量检查展开 分自查、抽查两个阶段

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为加强全省林木种苗生产经营使用管理,提升林木种苗质量,增加优质苗木供应,省林业厅决定自即日起在全省开展2018年林木种苗质量检查。检查分自查、抽查两个阶段,重点检查近三年享受国家和省级林木种苗资金扶持的单位。

合肥:租住公租房将有百平米房型可选

9月13日,合肥市租赁住房项目举行联合开工仪式,这是合肥市利用国有建设用地建设的首批租赁住房开工项目,和以往的公租房不同,此次建设的公租房面积从30-100多平方米都有,户型可选择面很大。

安徽下架召回9批次不合格食品 涉及省内多家企业

9月13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公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在抽检的400批次食品样品中有9批次不合格,其中就有3批次不合格酒类,涉及省内多家企业,目前均已下架召回。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我省食药监部门已责令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

未来一周安徽阴雨不断 北部多降水南部仍然闷热

近日,安徽省受降雨的影响,中北部地区较为清凉舒适;而南部湿度偏大,人体感觉闷热。据气象部门预计,13-15日我省北部多降水,最高气温在28℃左右,人体感觉较舒适,南部仍然以闷热为主。16日后安徽中南部多阵雨或雷雨,淮北地区以多云到阴天天气为主。

三个月内 合肥这家幼儿园的孩子出现三次集体生病

9月13日,位于合肥市瑶海区和平路与繁昌路交口的林旭鼎元府邸幼儿园小一班的孩子,集体出现了上吐下泻现象,并且在3个月内,出现了三次集体生病现象。疾控中心检查后表示,大概两日左右出调查结果,让各位家长回去等通知。目前,卫生监督部门已经介入。

池州37岁母亲重回课堂 与女儿成为同桌

为了照顾患有脑瘫的12岁女儿,池州市青阳县杨田镇一名37岁农村妈妈选择决定陪着女儿一起上学,当起了女儿的“同桌”时刻守护在身边来照顾她。目前,女孩已融入到班集体中,脸上的笑容明显变多了,也比以前爱说话了。

安徽寿县:楼内失火一人被困 警民携手救人灭火

9月9日下午15时许,安徽寿县寿春派出所接报警,称在寿春镇盐业公司仓库旁一单元楼发生火灾。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据群众介绍,该住处内有一名患有精神病史人员。经查,起火原因为黄某使用电器不慎导致失火。目前,黄某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