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3日起宿州人可乘高铁去香港 经上海虹桥站转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23日起宿州市民可乘高铁去香港经上海虹桥站转乘二等座票价1262元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皖北晨刊记者日前从宿州铁路部门获悉,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通车。届时,宿州旅客可从高铁宿州

原标题:23日起宿州市民可乘高铁去香港经上海虹桥站转乘二等座票价1262元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皖北晨刊记者日前从宿州铁路部门获悉,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通车。届时,宿州旅客可从高铁宿州东站出发,经上海虹桥车站转乘,最终抵达香港西九龙站。

宿州东站属于京沪高铁站点,市民前往上海虹桥车站转乘去香港,最为方便。记者登录12306购票网站发现,上海虹桥至香港西九龙的车次为G99,发车时间为14:10,抵达香港西九龙站的时间为22:28,全程8小时18分,加上宿州东站至上海虹桥的时间、列车换乘时间,乘高铁从宿州至香港大约需要11.5个小时。市民在宿州吃完早点,一路乘坐高铁,晚上就能欣赏到香港美景。另据12306网站发布的票价信息,上海虹桥至香港西九龙二等座票价1008元,加上宿州东站至上海虹桥二等座票价254元,市民乘高铁出行前往香港,最低全程需要花费1262元。 (拂晓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