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吸引资金近2亿!黄山这个创意小镇预计十月即可揭开面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吸引资金近2亿!黄山这个创意小镇预计十月即可揭开面纱自2017年列入省级特色小镇以来,徽州区西溪南镇按照“创意产业+古镇旅游”双轮驱动的模式,重点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工程,

原标题:吸引资金近2亿!黄山这个创意小镇预计十月即可揭开面纱

自2017年列入省级特色小镇以来,徽州区西溪南镇按照“创意产业+古镇旅游”双轮驱动的模式,重点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目前,项目正在快速推进中。

图片来源:黄山新闻联播

记者在西溪南镇看到,小镇主入口的停车场道路沥青摊铺已经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绿化苗木的养护,新建的蜂产品交易中心周边景观提升项目也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交易中心内部的装饰装修。

图片来源:黄山新闻联播

同时,小镇丰南大道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也在紧张进行中,预计九月底竣工,项目建成后将使镇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图片来源:黄山新闻联播

徽州区西溪南镇丰南大道基础设施提升项目现场负责人邹吉昌:“我们计划在十一黄金周之前全部结束,为老百姓和游客提供方便。”

近年来,徽州区积极推进西溪南创意小镇旅游综合开发,在加快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的同时,建成了国际产学研基地土人学社,谋划实施国际艺术家走廊等项目,引进艺术设计、书画创作、摄影影视等各类创意人才,此外还建成清溪涵月、西观艺术空间、华夏影视文创中心等近20处旅游业态,吸引社会资金近2亿元。

来源:黄山新闻联播

(来源:黄山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