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推行空气生态补偿 连续两年达标县区给予100万奖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推行空气生态补偿合肥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近日出台。 PM2.5和PM10浓度较去年同期不降反升且未达年度目标任务的县(市)区、开发区,需向市级缴纳生态补偿资金。年度空气质量连续

原标题:合肥推行空气生态补偿

合肥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近日出台。 PM2.5和PM10浓度较去年同期不降反升且未达年度目标任务的县(市)区、开发区,需向市级缴纳生态补偿资金。年度空气质量连续两年达标的县(市)区、开发区,市政府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

根据暂行办法,该市实行季度考核,并按照一定公式计算生态补偿金,年底统一结算。对完成目标任务不到50%的不予补偿;对年度目标未完成,但完成目标任务超过50%的,按照50%进行补偿。(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