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教育局通报查处四起违反职称评审规定典型案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17日,凤凰网安徽了解到,合肥市教育局印发《关于查处违反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此次共通报了四起典型案例。合肥市三十头镇中心小学校长张厚贵,对本校教师孙永亮在2017年中小学教师职

9月17日,凤凰网安徽了解到,合肥市教育局印发《关于查处违反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此次共通报了四起典型案例。

合肥市三十头镇中心小学校长张厚贵,对本校教师孙永亮在2017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申报中,填报虚假信息把关不严,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决定对张厚贵通报批评处理。

合肥市淮合花园小学校长任杰对本校教师袁泉在2017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申报中,填报虚假信息把关不严,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决定对任杰通报批评处理。

肥东县杨塘学校教师陈红霞在2017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申报中,提供虚假材料,肥东县教育体育局决定给予陈红霞警告处分。

肥东县西山驿学校校长赵永峰在参加2017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申报中,不符合参评要求违规参评,且提供不实申报材料,肥东县教育体育局决定给予赵永峰警告处分。

合肥市教育局要求,各单位在职评申报工作中,要公开岗位职称数额、公开推荐办法、公示申报人评审材料,严禁弄虚作假,杜绝暗箱操作,确保合肥市2018年中小学教师职称申报推荐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整合来源合肥市教育局官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