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市集中整治拒收现金行为 问题较严重者坚决查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蚌埠市集中整治拒收现金行为蚌埠市即日起至12月14日开展集中整治拒收现金行为,整治期间消费者发现拒收或者采取歧视性措施排斥现金的行为,可以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各种渠道进行投诉

原标题:蚌埠市集中整治拒收现金行为

蚌埠市即日起至12月14日开展集中整治拒收现金行为,整治期间消费者发现拒收或者采取歧视性措施排斥现金的行为,可以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等各种渠道进行投诉、举报,人民银行将会同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另外,旅游、餐饮、零售、交通运输行业以及行政事业、公共服务和大中型商户等单位涉及的消费领域广、覆盖面大,因拒收现金行为产生的不良影响程度也较高,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将在综合治理的基础上重点关注,对发现问题较严重、影响范围较大的,予以坚决查处。(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