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霍山县特色经济林资源大别山山核桃正式开杆收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霍山山核桃正式开杆收获本网讯9月15日,霍山县特色经济林资源大别山山核桃,正式开杆收获。霍山县大别山山核桃主要集中分布在该县太阳乡和漫水河镇,天然林面积19500亩,平均树龄15年以上。近年来

原标题:霍山山核桃正式开杆收获

本网讯9月15日,霍山县特色经济林资源大别山山核桃,正式开杆收获。

霍山县大别山山核桃主要集中分布在该县太阳乡和漫水河镇,天然林面积19500亩,平均树龄15年以上。近年来该县以“生态立县”为战略,出台了木本油料产业扶持政策,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林,积极争取农业综合开发和科技推广项目,山核桃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

今年霍山县林业局林业科技推广中心在产区开展“大别山山核桃成林改造提升技术研究”项目,对天然山核桃进行技术改造,优化了林分结构,提升了林地地力,在大别山山核桃处于小年的年份,仍然保持了较好的收成,预计今年产山核桃鲜果510吨,产值510万元,其中贫困户因此增收80万元,为第一届农民丰收节献上了一份贺礼。(六安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