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歙县一高中学生坠楼身亡 涉事教师已停职接受调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歙县教育局获悉,2018年9月15日中午,歙县歙州学校高二学生王某某不幸坠楼,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教育、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该校,对事情

凤凰网安徽从歙县教育局获悉,2018年9月15日中午,歙县歙州学校高二学生王某某不幸坠楼,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教育、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该校,对事情原因和过程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同时责成歙州学校妥善做好善后事宜。

目前已对两名涉事教师作出停职并接受调查处理的决定,调查结果将及时向家属反馈。

据了解,歙州学校高二学生王某某坠楼后学校立刻报警,歙县公安局接警后,徽城派出所会同刑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经民警走访、勘查、尸检、调取视频等工作,初步查明死者王某某(男,现年16周岁,系歙州学校高二年级学生)符合高坠死亡特征,排除他杀。

针对网民提出的该学生跳楼前曾被老师扇耳光的传言,歙县公安机关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相关视频核实:2018年9月11日7:30左右,歙州学校在篮球场举办开学典礼,期间高中部学生处主任方某某发现王某某所站的区域有几个学生在说话,遂在离场时用手上拿着的笔和纸(笔夹在纸上)沿路拍了几个学生的头部,并训导学生集会时要遵守会场纪律。王某某被拍了头部后回头看了一眼,方某某又用笔纸拍了一下王某某的头部。

2018年9月15日6时许,歙州学校在篮球场召开高二年级晨训会。晨训会期间,高中部学生处主任方某某发现王某某在笑,当场用话筒叫王某某站到主席台边的阶梯上,面对学生队伍站立,时间约三四十分钟,直至晨训会结束。后又将王某某叫往教学楼办公室教育谈心,调取的录音录像显示两人交流正常。12时许(经查看监控录像,坠楼时间为12时02分),王某某从教学楼五楼坠落到一楼。经送医抢救,当日14时56分,王某某被宣告死亡。

目前,该事件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凤凰网安徽综合歙县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