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明光一男子在网上辱骂警察被拘留 声称要杀死民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微信群内发布煽动性言论、辱骂政府工作人员和民警,明光一名男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9月17日,明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快速反应,查处一起网上寻衅滋事案,依法对在微信群中发布煽动性言论,辱骂政府和民警的

在微信群内发布煽动性言论、辱骂政府工作人员和民警,明光一名男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9月17日,明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快速反应,查处一起网上寻衅滋事案,依法对在微信群中发布煽动性言论,辱骂政府和民警的违法人员阚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近日,明光市一名微信网友阚某在其所在的群聊内转发我市一起打架事件,并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该微信群中散布辱骂政府、“杀死”民警的微信,怂恿别人犯罪,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发现该案件线索后,明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经过调查核实,迅速查清阚某网上寻衅滋事的违法事实。在强大的法律震慑和教育感化下,阚某认识到自己错误,于9月17日上午到明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投案自首。明光市公安局依法对涉嫌网上寻衅滋事的违法人员阚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处罚。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切勿以身试法。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