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6颗子弹!18根火雷管!阜阳75岁老太放了10多年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吓人!166颗子弹!18根火雷管!阜阳75岁老太放了10多年张老太家的老房子因年久失修成了危房。拆房前,张老太仔细整理老伴的遗物,突然发现一个斑驳的盒子里,装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打开一看,发现是

原标题:吓人!166颗子弹!18根火雷管!阜阳75岁老太放了10多年

张老太家的老房子因年久失修成了危房。拆房前,张老太仔细整理老伴的遗物,突然发现一个斑驳的盒子里,装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打开一看,发现是子弹和火雷管,随即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对子弹和疑似爆炸物进行仔细检查,发现一共有4种型号的子弹166颗,火雷管18根。民警依法对子弹和火雷管进行收缴。

张老太介绍,老伴许某生前曾任原阜阳县某区武装部枪械管理员,这些子弹和火雷管是丈夫遗留的。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对老房的各个角落进行全面排查,没有发现其他危爆物品。目前,子弹和火雷管已由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治安大队存放保管。(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