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县民警深入集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9月18日,砀山县公安局曹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利用集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凤凰网安徽了解到,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单、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毒、拒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9月18日,砀山县公安局曹庄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利用集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单、开展禁毒知识讲解、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等形式提高群众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同时,针对非法栽种罂粟的行为,民警燕鹏飞向群众宣讲了非法种植罂粟的法律责任,宣传了党和政府对于禁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宣传禁毒工作取得的实效和禁毒形势及毒品基本知识,让辖区群众能够正确识别毒品,认识到选择毒品就是选择死亡,懂得远离毒品就是远离深渊,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自觉抵制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现场群众积极配合、踊跃参与,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通讯员:王鹏)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