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警方悬赏两万元 追捕一镇政府工作人员(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凤凰网安徽从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了解到,该局当天悬赏2万,对阜阳市颍东区杨楼孜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追捕。悬赏通告如下: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黑恶犯罪开展猛烈攻势,公安机关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

9月19日,凤凰网安徽从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了解到,该局9月18日悬赏2万元,对阜阳市颍东区杨楼孜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追捕。悬赏通告如下: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黑恶犯罪开展猛烈攻势,公安机关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胡标开展追捕行动。

犯罪嫌疑人胡标,男,身份证号码341203197502021217,阜阳市颍东区杨楼孜镇政府工作人员。2010年以来,胡标组织并伙同他人涉嫌参与敲诈勒索、强迫交易、聚众斗殴等犯罪活动,涉案金额巨大,社会影响恶劣。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对提供重要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奖励5000元;对直接扭送嫌疑人至公安机关的,奖励20000元。

在此敦促犯罪嫌疑人胡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低估党和人民扫黑除恶的决心,企图以逃跑和藏匿的方式逃避打击是无知的妄想。投案自首,主动伏法,是你唯一的出路。

凡为犯罪嫌疑人提供资助或住处供藏匿的,一律依法追究包庇窝藏的法律责任。希望其亲朋好友认清形势,劝其早日投案。莫要救人不成反害己。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 0558-2102110 15305589665 

(凤凰网安徽综合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