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程韵流芳·中秋雅集”活动近日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网

又是一年秋风爽。9月14日晚,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27班在北京东苑戏楼举办“程韵流芳·中秋雅集”活动,迎接戊戌中秋。演唱会现场中国京剧程

又是一年秋风爽。9月14日晚,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27班在北京东苑戏楼举办“程韵流芳·中秋雅集”活动,迎接戊戌中秋。

演唱会现场

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在京的演员张巨萍、张莉莉、鲁彤、卢杨、李文颖、鲁威、赵冰冰等参加了活动,此外,还邀请了北京京剧院著名花脸演员陈俊杰联袂演出。

陈俊杰、鲁彤、李玉恒演出《沙家浜》“智斗”一折

整个活动节目编排紧凑,演出气氛热烈。师生们大多是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京剧,但就这一个晚上,一场演出,同学们便被京剧艺术的魅力所深深吸引。活动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希望程派艺术研究会以后多创造机会,让大家能更多地接触京剧、接触程派。

全体程派演员演唱《锁麟囊》选段“这才是人生难预料”

127班班长杨根在发言中表示:京剧艺术博大精深,是文化自信的具体体现。学员们不论是企业家还是投资人,都应该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京剧,为弘扬国粹尽一份力量。演出结束后,原解放军总政治部文化部部长田爱习激动地说:“文化是我们的灵魂,艺术是文化的载体,中国的舞台如果没有京剧,我觉得是不可思议的。程派的唱腔和唱词都非常优美,为京剧的普及和传播,演员们身上的担子不轻。”

 

嘉宾和演员合影留念

原文化部春晚总导演林洁、资深资本投资人马玉杰、中传金控(天津)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刚、共青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孟春、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武桐羽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