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只“小奶狗”被困水泥板下 合肥消防员挨个安全救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四只“小奶狗”被困水泥板下 消防员蜀黍挨个安全救出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月19日12时许,合肥市庐江县黄山中路与塔山西路某小区内,有四只刚出生没多久的&ldquo

原标题;四只“小奶狗”被困水泥板下 消防员蜀黍挨个安全救出

消防员在现场救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9月19日12时许,合肥市庐江县黄山中路与塔山西路某小区内,有四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奶狗”被困在了水泥板下出不来。无奈之下,主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合肥消防支队庐江中队的消防员们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堆有许多水泥板,水泥板之间有较大的缝隙,狗宝宝们应该是从缝隙中掉进去,出不来了。主人说,“昨晚就找不到它们了,我今天又找了一上午,才发现它们在水泥板下面,实在没办法,只好找你们帮忙。”

队员们来到水泥板旁,听到水泥板底下传来了微弱的叫声,队员们开始搜寻小狗的确切位置。确定好小狗的位置后,队员们先是用扩张钳试图将水泥板撑开,因为水泥板太重,用两把扩张钳才将水泥板顺利撑起。此时,四只“小奶狗”正安静的趴在下面,不时的往上探探脑袋。

随后,消防队员支起水泥板,避免对狗宝宝们造成二次伤害,将他们挨个小心翼翼地救出。幸运的是,这四只小狗并无大碍。(路子平、王玮实习生梁秋菊记者张毅璞)

“小奶狗”被救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