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16日在蚌埠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运会开幕式10月16日在蚌埠举行9月19日,男子肢残乒乓球单打。当日,省第七届残运会乒乓球、羽毛球赛事在蚌埠举行。截至目前,本届省残运会已举办象棋、围棋、飞镖、聋人篮球、游泳、举重项目。记者

原标题:省运会开幕式10月16日在蚌埠举行

9月19日,男子肢残乒乓球单打。当日,省第七届残运会乒乓球、羽毛球赛事在蚌埠举行。截至目前,本届省残运会已举办象棋、围棋、飞镖、聋人篮球、游泳、举重项目。记者姚林摄

9月18日,记者从在蚌埠召开的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宣传专题工作会议上获悉,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16日晚在蚌埠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省运会参赛范围最广,共有16个省辖市和98所高校组队参加,高校部参赛单位是历届省运会最多的一次。参赛规模最大,高校部、青少部、群体部参赛运动员约2.6万人次,是历届省运会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比赛项目最多,与十三届省运会相比,本届省运会增设了群体部6个项目,青少部增设了2个项目77个小项,高校部增设了2个项目113个小项,三个部别比赛项目达到40个,是历届省运会比赛项目最多的一届。综合性最强,今年,第十四届省运会、第七届省残运会、第八届省少数民族运动会“三会”在蚌埠同城举办。

截至目前,省运会高校部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武术套路、排球、篮球、足球、手球等8项比赛已顺利结束。 9月,共有青少部9项决赛、群体部1项比赛举行;开闭幕式期间,共有青少部11项决赛、群体部2项比赛、高校部2项比赛举行。(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