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温室气体排放相关研究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省温室气体排放相关研究项目通过中期评估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在合肥市召开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安徽省实施重点企(事)业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报告制度相关研究》中期评估会,清华大学

原标题:我省温室气体排放相关研究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改委在合肥市召开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赠款项目《安徽省实施重点企(事)业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报告制度相关研究》中期评估会,清华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滁州学院等单位评估专家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审阅了中期评估材料,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中期评估。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经梳理完成全省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主体名单,建立较完善的重点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报送、核算、核查等制度,完成了重点企业碳排放数据网上平台的研发,实现2011年度至2017年度全省企业碳排放数据的网上报送、核算、核查。接下来将推进综合分析、峰值预测、考核评价等功能子系统研发,尽快完成温室气体排放管理平台的开发,加快其示范应用。(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