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五旬醉汉开车1小时睡着5次 获行拘15日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五旬醉汉开车1小时睡着5次一男子醉酒后驾驶车辆在道路上晃荡一个多小时,车辆多次逆行、闯红灯、随意变道,险象环生。期间,醉酒司机曾短暂停车睡着5次,2次剐蹭撞击道路隔离护栏。18日,经检测,他体

原标题:五旬醉汉开车1小时睡着5次

一男子醉酒后驾驶车辆在道路上晃荡一个多小时,车辆多次逆行、闯红灯、随意变道,险象环生。期间,醉酒司机曾短暂停车睡着5次,2次剐蹭撞击道路隔离护栏。

18日,经检测,他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277.5mg/100ml……

17日21时30分许,颍州公安分局三岔路口派出所民警路过汽车西站门前路段,发现一辆本田轿车停在道路中间,司机趴在车内酣睡,于是联系了交警部门。

市交警一大队接警后赶赴现场,发现车辆左前角有撞击痕迹。而今年55岁的司机刘某某,说话语无伦次,一身酒气。随即,民警将他带往医院抽血送检。

经初步调查,当日20时许,刘某某与朋友吃饭时大量饮酒,饭后驾车上路,沿颍州路、颍河路、西城墙路、人民路、西二环路等多条主干道漫无目的地行驶。

1个小时里,刘某某曾停车睡觉5次,多次闯红灯、逆行、随意变道等。车辆两次撞击道路中央护栏,后因不胜酒力,他将车辆停在汽车西站门前道路中间,趴在车内酣睡。

警方调查时,刘某某称,酒后失忆,对当晚的事一无所知。但以上过程均被车内安装的行车记录仪和附近监控全程摄录。

18日,血检结果显示,刘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77.5mg/100ml,属醉酒状态。

据了解,去年3月,刘某某曾因酒驾被交警处罚。目前,交警部门暂以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将其行政拘留15日,下一步对其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予以刑事立案。(阜阳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