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虚构低价出售充值卡诈骗3万余元 嫌疑男子被来安警方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来安警方经过20余天缜密侦查,破获以网上虚构低价出售游戏充值卡为诱饵牟取被害人钱财的诈骗案件10余起,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经查,2018年6月,受害人武某在网上“IOS充值吧&r

近日,来安警方经过20余天缜密侦查,破获以网上虚构低价出售游戏充值卡为诱饵牟取被害人钱财的诈骗案件10余起,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

经查,2018年6月,受害人武某在网上“IOS充值吧”看到代充游戏充值卡信息后,主动添加犯罪嫌疑人微信要求购买游戏充值卡,被犯罪嫌疑人朱某以虚构低价出售充值卡诈骗1万余元。来安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侦查,经工作确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与其藏身位置。

7月12日,侦查员奔赴江苏省常州市,在常州市天宁分局茶山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藏匿在某小区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男,27岁,安徽省合肥市人)交代了其自2017年11月至今以虚构低价出售充值卡诈骗10余起,涉案金额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经被来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追赃挽损工作正在进行。(整合安徽省公安厅官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