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一男子醉驾 当街挑衅巡逻特警(视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9月16日下午,濉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队员驾驶巡逻摩托车在城区进行巡逻工作。两点五十一分,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横穿道路斑马线。伴随一阵油门轰鸣急速向巡逻队驶来,越野车与特警驾驶的巡逻车瞬间擦身而过。特警队

 

9月16日下午,濉溪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队员驾驶巡逻摩托车在城区进行巡逻工作。两点五十一分,一辆白色越野车突然横穿道路斑马线。伴随一阵油门轰鸣急速向巡逻队驶来,越野车与特警驾驶的巡逻车瞬间擦身而过。

特警队员惊出一身冷汗,这时,越野车主降下车窗竟对巡逻队员进行挑衅:“牛x,真牛x...”此时特警发现该男子面部通红,可能涉嫌酒驾。事发突然,特警随即对男子进行盘查,谁知男子见状并未停车甚至驱车快速驶离现场,特警迅速驾驶摩托车对其进行堵截,最终在某家属院内将弃车逃离的男子控制。

经鉴定,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62.6mg/100ml。据凤凰网安徽了解,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濉溪警方立案侦查。(凤凰网安徽综合濉溪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濉溪一男子醉驾 当街挑衅巡逻特警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920/15/wemedia/0f5aa02bd33c2466256b7e1acdae6fb136622fd3_size384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