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城隍庙中秋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城隍庙中秋活动丰富多彩戏曲演出、拜月仪式、月饼展销……今年中秋期间,合肥市城隍庙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今年中秋节期间,合肥市城隍庙将唱大戏,每天都有庐剧

原标题:合肥城隍庙中秋活动丰富多彩

戏曲演出、拜月仪式、月饼展销……今年中秋期间,合肥市城隍庙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

今年中秋节期间,合肥市城隍庙将唱大戏,每天都有庐剧、黄梅戏、京剧等上演。演出间隙还将穿插趣味问答、投壶、滚铁环等传统游戏。

今年中秋之夜,城隍庙将有身着古装的演员,净手、上香、献爵……再现千年中秋拜月礼仪。自9月22日开始,大庙内还将进行月饼展销,不仅有很多精美的月饼可参观购买,还有免费的月饼供品尝。 (记者许蓓蓓通讯员刘璐)

9月19日,合肥市蜀山区经开区在刘园·古徽州文化园开展中秋主题庆祝活动。居民们游林园、猜谜语、做月饼、学民俗,并将写满祝福语的祈福牌高高挂起,喜迎中秋佳节。记者范柏文/摄

来源: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