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设25个企业电子化登记代办点 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设立25个企业电子化登记代办点9月20日,合肥市工商局正式在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设立25个“企业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代办点”。自21日起,这些代办点将无偿为企业提供全程电

原标题:合肥设立25个企业电子化登记代办点

9月20日,合肥市工商局正式在光大银行合肥分行设立25个“企业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代办点”。自21日起,这些代办点将无偿为企业提供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咨询、指导申报、证照领取、企业开户等“一站式”高效、便捷服务。

根据合肥市工商局与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签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实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和“银行征信系统”的数据融合,通过强化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建立健全政银联合的失信惩戒和联动响应机制,实现失信企业的协同约束和联合惩戒,从而降低市场交易风险,减少监管成本,提高经济运行效率。同时,双方将进一步强化小微企业的信息共享,扩大“银商合作”规模,缓解小微企业融资紧张局面。

近年来,合肥市持续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多证合一、证照分离、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等一系列改革措施的落地实施,大大提升了企业登记便利化水平,激发了市场活力和创业热情。今年前8个月,合肥市共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26274户,同比增长33.6%。(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