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9月22日正式启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9月22日正式启用9月22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将于9月22日启用,途经三里庵的BRT3号线、76路、116路、136路等4条线路公交车将告别

原标题:合肥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9月22日正式启用

9月22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公司获悉,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将于9月22日启用,途经三里庵的BRT3号线、76路、116路、136路等4条线路公交车将告别路边临时停靠站,改停靠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

即将启用的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

据悉,复建后的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与轨道交通二号线共用地下进出站通道。整个岛式公交站台采用钢质护栏进行封闭管理,站台长约75米,能够同时双向停靠6辆公交车。售票室窗口内安装有公交扫码刷卡一体机和投币机,乘客可选择刷卡、扫码或投零币方式进站。

随着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的启用,9月22日起,BRT3号线、76路、116路、136路4条线路将恢复双向停靠三里庵路中岛式公交站台,28日起6路改停三里庵路中岛式公交站台。此外,9月30日起59路取消三里庵站停靠,708路仍停靠路边站台。

三里庵岛式公交站台同样实行“岛式站台免费换乘”。乘客只需在首次进站时一次刷卡、扫码或投币,即可在岛式站台内免费换乘停靠该站的BRT3号线、6路、76路、116路、136路公交全部营运车辆。(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