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以更高政治站位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月19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扫黑除恶的批示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明确省扫黑办内部职责分工,研究部署下一

原标题:以更高政治站位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9月19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扫黑除恶的批示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明确省扫黑办内部职责分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迅速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专项斗争,制定阶段性“施工图”,细化分解具体工作并逐项抓好贯彻落实。要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把问题和不足找出来,把原因分析透,把对策措施谋划准,以更大的推进力度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取得更大成效。要配齐配强扫黑办工作力量,加强经费保障、技术装备、专业队伍建设。各级扫黑办要主动作为,积极当好领导小组的参谋助手。(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