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大学生“军训服”赠送建筑工人 暖心又实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大学生“军训服”赠送建筑工人暖心又实用军训服就用了十几天,平时上学不穿,扔了又可惜,怎么处理呢?9月19日上午,在合肥市经开区莲花社区明珠居委会在正大桐山国际广场

原标题:合肥:大学生“军训服”赠送建筑工人暖心又实用

军训服就用了十几天,平时上学不穿,扔了又可惜,怎么处理呢?9月19日上午,在合肥市经开区莲花社区明珠居委会在正大桐山国际广场2#商业工地,来自安徽医专的大学新生们送来129套他们军训迷彩服以及军训鞋子,这些都是学生们清洗整理好的,不到半小时,几大箱军训服就被农民工领完了。

大学生志愿者在帮领农民工师傅试穿军训服,穿山爱心军训服的农民工师傅格外开心。

这129套军训服原本的主人是军训结束刚一个月的安徽医专新生的。据了解,由于军训服“不适合平常穿”,每年军训结束后,大部分新生都会把军训服扔掉或者放在角落再也不穿,于是学校相关老师和社居委工作人员联系,打算将军训服捐赠出来。当地社区通过了解,正大桐山国际广场建筑工地农民工需要大量的轻便劳工服,当即决定将收集起来的大一新生的军训服捐赠给农民工。

“这几天秋老虎来了,上工干活身上衣裳就湿透了,你们这衣服穿起来还真带劲儿。”一名农民工挑了一套合身的军训服穿上,还挑选了一双靴子,笑呵呵的上工了。(来源:中安在线)

不少军训服尺码较小,大学生志愿者细心为身材高大的民工寻找合适尺码。

一位大学生志愿者在帮助民工师傅调整军训服腰带。

民工师傅在挑选适合自己尺码的鞋子。

大学生志愿为农民工挑选尺码合适的军训服

学生、老师一起挑选合适的军训服发给民工。

领取到军训服的民工大姐,坐在帮登上开心的试穿鞋子。

两位女民工领取全套装备,开心的试穿鞋子

穿上爱心军训服,两位民工大姐相互比较,“我穿的大小合适。”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