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乐在线一对一:在线一对一教师选拔的典范


来源:中国网

在线教育越来越成为家长为孩子选择学习平台的第一考虑。在线辅导的发展更是越来越激烈。互联网在线教育技术日趋成熟,是孩子认知世界的重要渠道,而方便快捷的K12在线1对1教育,也逐渐被家长认可。在互联网科技

在线教育越来越成为家长为孩子选择学习平台的第一考虑。在线辅导的发展更是越来越激烈。互联网在线教育技术日趋成熟, 是孩子认知世界的重要渠道,而方便快捷的K12在线1对1教育,也逐渐被家长认可。在互联网科技发展壮大的今天,人们接受信息的渠道变得更加多元,教育资源也正在逐渐被打破传统地域上的限制,家长认可程度也呈现出上升趋势。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中国教育行业投融资事件同比增加58.8%,投融资金额同比增加223.4%。

面对传统教育培训,K12在线1对1教育能带来更广阔的空间,知识也越来越去中心化。打破教育组织的服务边界,让过去封闭的教育体系开始出现协作架构。而K12在线1对1教育更集中学习资源,为教与学提供了新的分工,不仅可以让学员获得及时的体验和反馈,同时在线教育也使老师分工更合理,效率更高。据了解,博乐在线一对一作为K12在线1对1赛道的明星教育企业,对老师的选用都极为严格,要经过6层筛选:

第一层筛选,简历筛选:重点大学教育背景、教学经验达到指定级别、持有教师资格证

第二层筛选,面试择优:学科学术能力测评、课程课件设计打分、授课专业技能评分、良好的网络授课环境

第三层筛选,入职通用培训:教学方法论、教育心理学、小初高学生心理发展、学员与家长沟通技巧

第四层筛选,入职单科培训:单科指定学情考情、各地区教材版本解读、重难知识点,常规&典型考题培训

第五层筛选,岗前模拟试讲考核:3轮分模块试讲考核,多维度指导教师攻破教学盲点和难点

第六层筛选,终极考核成为专职教师:严格的考核标准及评分体系,通过者具备优秀互联网教师所拥有的专业教学、沟通、系统操作技能

同时博乐在线一对一从教研团队、教师团队、顾问团队、班主任团队、技术团队5 对1服务,定时向家长反馈孩子学习过程中的错误次数、提升方面、学习态度等6 项学习数据,让家长实时掌握孩子的学习效果,累计帮助2568423位学生提高成绩。革新传统教育培训领域的大课低效模式,尊重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差异,消除家长对在线教育的疑问。

博乐在线联合创始人邓智梁说,教育的本质和使命是让学生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个性十足、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的人。在线教育的任务更繁重也更艰巨,因此必须顺应时代发展,利用更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博乐在线一对一致力于让每一个中国孩子迅速提高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