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5.6亿 铜陵犁桥村建“周庄乌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铜陵发布获悉,铜陵义安区犁桥村将建成特色小镇,总投资5.6亿元。正在建设的明塘文化艺术村已具雏形,目前该项目一期70栋民俗房基础工程正在施工,二期14000平米老街工程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

凤凰网安徽从铜陵发布获悉,铜陵义安区犁桥村将建成特色小镇,总投资5.6亿元。

正在建设的明塘文化艺术村已具雏形,目前该项目一期70栋民俗房基础工程正在施工,二期14000平米老街工程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璜和绿化亮化等附属工程施工。

小桥流水、水榭长廊、飞檐挑台、仿古建筑……建成后的明塘文化艺术村,既具有江南水乡风韵,又彰显古建筑群落风光。同时,随着昊宇兄弟影业公司的加盟,又为游人提供了体验影视拍摄、亲近明星的场所。

不多说了,带大家先睹为快。

明塘文化艺术村项目位于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由国盛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施,项目总投资5.6亿元,占地180亩,总建设面积40612.6平方米。

该项目将按照5A级景区标准进行建设,在充分利用水乡犁桥的自然景观,保护原有生态的基础上,通过移建明、清时期古建筑群落,建设皖南民俗文化博物馆集群和保护水乡生态的涵养观光亲水带等,建设集民俗文化展示、乡村休闲旅游、农业观光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休闲旅游区。该项目入选国家旅游局发布了的《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来源:铜陵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