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洗装备当摆设 安徽凤台一洗煤厂厂长被拘留十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冲洗装备当摆设洗煤厂厂长被拘留十日明明安装了冲洗设备防治扬尘污染,可是负责管理使用的凤台一洗煤厂厂长却有时开、有时不开,最终这位厂长因逃避监管违法排污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2017年,为达到环

原标题:冲洗装备当摆设洗煤厂厂长被拘留十日

明明安装了冲洗设备防治扬尘污染,可是负责管理使用的凤台一洗煤厂厂长却有时开、有时不开,最终这位厂长因逃避监管违法排污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2017年,为达到环保验收标准,凤台县顾桥镇的某洗煤厂在大门外修建了冲洗设备,对进、出选煤厂的运输车辆进行冲洗,防治扬尘以减少污染。可是验收通过以后,负责设备管理使用的该厂厂长童某想着环保局也不能天天来查,既嫌麻烦、又嫌浪费钱,竟然让冲洗设备开始常常睡大觉,当起了摆设。2018年的一天,凤台县环境保护局环境监察大队在对选煤厂突击检查时,发现该厂冲洗设备未使用。

9月20日,接到环保部门移交的案件线索后,凤台县公安局迅速查明案件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十三条第三项之规定,给予逃避监管违法排污的童某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