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县巡逻民警遇走失孩子 辗转送回家人身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了解到,9月22日上午,中秋假期第一天,砀山县公安局“三警合一”政府岗警务站执勤民警辖区进行日常巡逻工作,当巡逻到一路边时,民警发现一名儿童独自一

凤凰网安徽从安徽省砀山县公安局了解到,9月22日上午,中秋假期第一天,砀山县公安局“三警合一”政府岗警务站执勤民警辖区进行日常巡逻工作,当巡逻到一路边时,民警发现一名儿童独自一人在马路边玩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警员刘傲马上向前了解情况。

经过简单询问,得不到有价值的信息,民警判定该名儿童很可能已与家人走失,遂将其带回到警务站。

经过简单的交谈,民警为其买了零食,同时在辖区内和警民联系群寻找孩子家人,正当民警在寻找时,发现有大人正在寻找孩子,民警核实其身份后,将孩子交还给孩子母亲,并叮嘱家长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小孩。

原来由于孩子比较贪玩,家人疏忽,一转眼的功夫就没看到人影了,看到孩子平安无恙,孩子家人激动的连声道谢。

警方提醒:中秋节期间,孩子们外出玩耍一定要注意安全,家长也要多多留心,谨防孩子走失。(王鹏)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