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盗窃被发现后跳河逃跑 淮南民警机智将其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从凤台县公安局获悉,9月19日下午,凤台县公安局巡防大队的便衣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跟踪男子多时,根据多年的反扒经验判断,此人很可能是小偷。果不其然,一路上男子鬼鬼祟祟,民警跟踪

凤凰网安徽从凤台县公安局获悉,9月19日下午,凤台县公安局巡防大队的便衣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民警跟踪男子多时,根据多年的反扒经验判断,此人很可能是小偷。

果不其然,一路上男子鬼鬼祟祟,民警跟踪至某家属区附近时,忽然男子消失了。仅仅一分多钟后男子出现了,本来手中空空如也的他,手中就多了一个黑色塑料袋。民警询问附近群众,都不认识他,于是上前盘问。男子见状甩下袋子,拔腿就跑,民警紧追不舍。

凤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立即指挥多警种开始围追堵截。凤台县公安局纪忠鑫表示,因为离淮河较近,男子逃窜到淮河边后,迅速跳下河中,游了一段距离后,又爬上岸边的一条小木船,拽断绳索,准备划到对岸。可是,凤台县公安局水上派出所的巡逻艇已经赶到。面对岸上民警、船上民警的合围,男子乖乖束手就擒。

经查,男子黑色塑料袋里装着刚刚偷得的三条香烟。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纪忠鑫)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