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月 安徽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251.4亿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1-8月安徽重点项目投资超万亿记者从省发改委重点办获悉,1—8月,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251.4亿元,为年度计划的83.7%。其中,开工项目2007个,占年度计划的79.9

原标题:1-8月安徽重点项目投资超万亿

记者从省发改委重点办获悉,1—8月,全省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251.4亿元,为年度计划的83.7%。其中,开工项目2007个,占年度计划的79.9%;竣工项目584个,为年度计划的46.3%。8月,全省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48.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8%。当月,已开工建设133个项目;已竣工176个项目。

前8个月,全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进度较好,快于序时进度17.0个百分点;项目开工稳步推进,开工率快于序时进度13.2个百分点。

安徽要求各地各部门始终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通过重大项目促进优化投资结构,以有效投资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坚持目标导向,深入梳理项目,查找开工、竣工前关键节点存在问题,对影响力较大的重点项目,按照“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个专班”的要求,明确协调解决问题的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并合理倒排工期,推动项目尽早开竣工。积极把握国家政策机遇,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按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围绕新兴产业、生态环保、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方面,积极谋划储备一批重点项目,动态充实项目库,形成动态调整、滚动发展的项目支撑格局。(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