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与清华大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省与清华大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9月20日下午,安徽省与清华大学在合肥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李锦斌见证签约,省长李国英与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共同签署协议,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参

原标题:安徽省与清华大学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20日下午,安徽省与清华大学在合肥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徐国康摄

9月20日下午,安徽省与清华大学在合肥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书记李锦斌见证签约,省长李国英与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共同签署协议,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参加。

签约前,李锦斌、李国英与邱勇一行座谈。李锦斌在简要介绍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大力推进“四个一”创新主平台和“一室一中心”建设,科技创新已成为引领支撑安徽发展的强劲动力。深化与清华大学的战略合作,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在科学研究、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产业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创省校合作、协同创新的新局面。

邱勇表示,清华大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安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本报讯(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