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入选技改重点项目三方联动试点 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入选技改重点项目三方联动试点记者9月16日从省经信委获悉,工信部计划在安徽等6省(市)开展技术改造重点项目三方联动试点工作,旨在发挥金融作用推动实施新一轮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工程。&ldquo

原标题:安徽入选技改重点项目三方联动试点

记者9月16日从省经信委获悉,工信部计划在安徽等6省(市)开展技术改造重点项目三方联动试点工作,旨在发挥金融作用推动实施新一轮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工程。

“我们将实施好新一轮技术改造升级工程,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强重大项目储备,提高导向计划项目质量,探索金融机构积极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工作机制。 ”省经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市、直管县经信委应加强与本地区相关金融机构联动,结合本地区实际,积极开拓创新,大胆推进工作,探索在开放环境下建立以市场为基础,金融机构和企业为主体,政府部门为支撑的技术改造重点项目合作机制,引导金融资本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据了解,目前试点工作方案确定的金融机构有6家,包括国开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

今年以来,我省持续推进实施大规模新一轮技术改造,积极开展工业转型升级技术改造项目投资导向计划编制,推进工业强基、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精品制造、服务型制造等重点工程,着力推进投资完成和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推进企业装备设备更新换代,加快传统产业高端化,全省技改投资稳中提速。1月至7月,全省技改投资同比增长22.1%,比去年同期高7.9个百分点,高于固定资产投资10.1个百分点。(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