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经开区职业学院校园暴力案 6名嫌疑人被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市经开区职业学院校园暴力案6名嫌疑人被治安处罚9月15日,本网报道合肥市经开区某职业学校的一名男同学在寝室遭受多名同学反复殴打和辱骂。9月21日,合肥经开警方就此事发布了公告。9月13日,

原标题:合肥市经开区职业学院校园暴力案6名嫌疑人被治安处罚

警方发布

9月15日,本网报道合肥市经开区某职业学校的一名男同学在寝室遭受多名同学反复殴打和辱骂。9月21日,合肥经开警方就此事发布了公告。

9月13日,合肥经开公安分局莲花派出所接一学生家长报警称:其儿子查某某前几日在就读的职业学校宿舍被多名同学殴打,并提供视频证据。接警后,莲花派出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对王某月、朱某、王某利、吴某某、夹某某、崔某某等六名男性嫌疑人依法进行传唤。

经查,六名嫌疑人(其中一人18岁,其余五人是未成年人)均系受害人同校的学生,因暑假期间在淮南发生的情感纠纷,为替朋友出气而纠集一起到受害人宿舍,对受害人实施了殴打。9月13日,受害人母亲等人获悉后,赶到学校进行交涉,并报警。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6名嫌疑人和因情绪激动、行为不当的两名学生家长分别给予了相应的治安处罚。(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