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光耀阜阳!李宗盛+苏慧伦+宋秉洋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2日,【匠心同昇唱响阜阳】同昇·西溪玫瑰群星演唱会在阜阳体育馆盛大开幕。演唱会现场,集团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同昇业主及阜阳人民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盛况空前的音乐盛宴。

9月22日,【匠心同昇唱响阜阳】同昇·西溪玫瑰群星演唱会在阜阳体育馆盛大开幕。演唱会现场,集团领导、媒体嘉宾、合作伙伴、同昇业主及阜阳人民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盛况空前的音乐盛宴。

炫彩纷呈启幕视听盛宴

当音乐的号角奏响,当生活的期许开始萌动。这场牵动无数阜阳人的盛会,终于在夜幕降临的时候拉开帷幕。热闹非常的阜阳体育馆,迎来了众多领导及媒体朋友及嘉宾到场。

同昇集团领导的精彩致辞,向我们展示了阜阳城市的美好及未来潜力。所有的欢呼和掌声,都是阜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是对城市未来发展憧憬与希望的强烈关注。

群星献唱传颂天籁之声

气势恢宏的灯光秀开场,群星在这里聚集,盛会在此刻绽放。演唱会现场,外籍设计师将设计西溪玫瑰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令在场所有来宾深深迷醉;来自安徽本土的安子与九妹乐队、火车司机倪鹏,为众人献上如诗如颂的歌曲演唱;此外,世界小姐走秀、青春美少女舞蹈、微信大抽奖,无一不给在场嘉宾带来了绝对震撼的视听享受与惊喜。

宗盛大哥与阜阳人民零距离

在万千期待中,实力唱将宋秉洋炫酷登场,献上《Do it like this》、《哼着歌》、《来不及》等精彩曲目,今夜,全城都深刻的感受到华语乐坛全能型创作歌手的超凡实力。

情歌天后苏慧伦更是带来了三首脍炙人口的曲目《黄色月亮》、《被动》、《鸭子》,伴随着一代人青春的歌曲,仿佛要将整个体育馆点燃。

匠心音乐人李宗盛压轴登台,将整场演唱会推向了高潮,《鬼迷心窍》、《寂寞难耐》吟唱出无限柔情,《爱的代价》更是引发全民合唱,最强音浪响彻整个阜阳上空。最让人惊喜的是——宗盛大哥亲手为同昇集团献上一把用心打造的吉他,让音乐人的匠心与美好人居的匠心永恒共鸣,深情铭记。

经典流金阜阳未来可期

当舞台灯光渐渐熄灭,当人山人海慢慢退散,演唱会行至尾声。留给我们的,是不绝于耳的天籁回响和对未来信心满满的期望。同昇深知,期望越高责任越大,必将满怀初心,砥砺前行。用践行10年的美好理念和匠心人居标准,为阜阳人居呈献一个崭新的生活梦想。

同昇礼献阜阳美好时光

自同昇·西溪玫瑰项目面市以来,受到了阜阳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关注。为了能和城市更好的沟通,更准确、更深入的为阜阳人民服务,同昇一直在努力,并希望通过一场大型的、全民的音乐盛会以歌传情,致敬匠心,礼遇美好。

西溪玫瑰鼎立城市人居封面

同昇相信,只有懂得时光的沉淀,才会有经典的作品流行与传承。好的品牌,好的房子也是如此,不惧时间流逝,经得住时光的考验。每一首歌曲都有结尾,可同昇用爱筑家的征途,永不会有终点。2018城市级封面作品——同昇·西溪玫瑰,更多匠心美好,敬请全城期待。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