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志愿者与功臣老兵共度中秋佳节暨第69个国庆慰问演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颍州区文明办、共青团颍州区委、颍州区民政局、颍州区残联、阜阳市颍州区颍淮公益志愿者协会主办,阜阳商业大系统、西清社区、立威武术俱乐部、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阜阳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颍州区文明办、共青团颍州区委、颍州区民政局、颍州区残联、阜阳市颍州区颍淮公益志愿者协会主办,阜阳商业大系统、西清社区、立威武术俱乐部、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爱心社、阜阳职业技术学院青协、阜阳贝德口腔、阜阳国医馆、于氏修脚堂、阜阳市明一视光等60多名志愿者共同开展与功臣老兵共度中秋佳节暨第69个国庆慰问演出,带着慰问品走进阜阳市颍州区光荣院看望这些参战功臣老兵。

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共青团颍州区委朱囡囡副书记,颍州区民政局余主任,爱心企业家阜阳商业大系统赵洁飞、阜阳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张利萍会长等。

颍淮公益志愿者的志愿者为参战功臣老兵表演了《军中战歌》、《闪闪红星》、《武术表演》等,阜阳市盲人协会副会长、盲人知名歌手付春光为大家带来自弹自唱《一剪梅》,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志愿者中午还为参战功臣老兵准备了亲手制作五彩水饺,20多志愿者有的洗菜,有的和面,两个小时总包出了1000多个五彩水饺,十一点半热腾腾的水饺出锅,老兵们吃着五彩水饺,笑着对志愿者说;“你们辛苦了,这饺子真好吃,希望你们常来这”不知为老兵们准备水饺,志愿者还为老兵们测血压,修脚指甲等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