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舒城一老人中秋节前走失 民警相助中秋获团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3日,安徽省舒城县张母桥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其家门口有一流浪汉,已经在附近呆了两三天了。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发现一位70多岁的老年人躺在水泥地边上,地面温度很高,面色惨白,急需救援。民警首先将

9月23日,安徽省舒城县张母桥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其家门口有一流浪汉,已经在附近呆了两三天了。

民警立即出警至现场,发现一位70多岁的老年人躺在水泥地边上,地面温度很高,面色惨白,急需救援。民警首先将老人扶至阴凉处,附近热心群众送来凉开水和苹果,待老人慢慢进食,精神状态有所缓和,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带回派出所。

通过镇村工作群,老人的身份得到了确认。当民警将老年人送到其家门口时,正好遇到其老伴和儿子外出寻找回来。老人的老伴连连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经了解,老人前几年因车祸致使脑部受伤,一直在医院治疗,因中秋佳节将至,其儿子将老人从医院接回家过节,让一家人在一起团聚一下,不料老人在过节前几天走失,一家人十分懊悔。家里分工儿子前往周边乡镇寻找,家属在本地负责寻找,已经两天了均毫无线索,不曾想到民警将老人送到家门口,让其一家人能够在一起过个团圆的中秋节。(杜小虎 王盼)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