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专职“吃货”每天品尝零食 一不留神胖了十几斤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专职“吃货”每天品尝各种零食,一不留神胖了十几斤安徽芜湖有一群90后,她们的工作是品尝各种零食。她们是产品感官检测工程师,有个更直白的称呼是:零食试吃员,零食试吃员每天

原标题:专职“吃货”每天品尝各种零食,一不留神胖了十几斤

安徽芜湖有一群90后,她们的工作是品尝各种零食。她们是产品感官检测工程师,有个更直白的称呼是:零食试吃员,零食试吃员每天品尝各种零食。

她们会从货品随机抽样,会从从视觉、嗅觉、味觉等角度对零食的品质做出判断。

图为:打开坚果后认真品尝。

桌子上摆满放着各种零食,有夏威夷果、核桃、瓜子仁等零食,除了坚果以为还有猪脯肉、红枣、曲奇饼干。工作人员介绍称:零食试吃员小伙伴一天能品尝到近20种零食。

将坚果敲开后,看色泽、闻味道、尝一尝,通过感官上的体验来初步判断产品是否合格,感官判断后还会送机器进行最终检测。一年到头只吃这些产品,大家的口味已经养得极刁,产品味道出现一点变化,都能很快分辨出来。

有小伙伴称:痛快并快乐着工作,每天都可以品尝各种零食很开心,但一不留神胖了十几斤。跟朋友说到试吃员工作的时候,也惹的大家十分羡慕。别人辛苦挣钱买零食吃,她们是品尝着各种好吃的零食还把钱挣了。

正是她们坚持不懈地试吃,才能保证用户买到好东西。这样品尝各种美食的的工作,是不是很令“吃货”们羡慕?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