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建中:加强节日安保 守护万家安宁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李建中:加强节日安保 守护万家安宁9月24日,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赶赴肥东县、舒城县等地公安基层单位督导检查中秋节安保工作,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和结对帮扶的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在肥东

原标题:李建中:加强节日安保 守护万家安宁

9月24日,省政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李建中赶赴肥东县、舒城县等地公安基层单位督导检查中秋节安保工作,亲切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和结对帮扶的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在肥东县公安局店埠派出所和舒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李建中特地查看了民警单警装备佩戴和值班备勤用餐、住宿保障等情况。李建中还与到公安机关办事办证的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办事和公安机关服务措施落实情况,征询群众对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的意见建议。

李建中要求,越是万家团圆之日,越是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提高警惕、守护平安之时。广大民警要秉持“群众过节、民警站岗,守护平安、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以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换来千家万家的平安安宁。各级公安机关领导要心系一线、关爱一线,加强节日安保各项保障,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和勤务,确保广大民警以更加良好的状态完成节日安保任务。

李建中专程看望结对帮扶的肥东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陈彬家属、舒城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李光标家属,代表省公安厅党委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