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挪用扶贫资金、套取补助金 安徽舒城多名干部被处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舒城县晓天镇舒兴村挪用扶贫资金问题。2015年下半年,舒城县扶贫办拨付舒兴村20万元扶贫资金,舒兴村“两委”将其中85680元挪用于村其它工程建设支出。此外,舒兴村还存在其它违

舒城县晓天镇舒兴村挪用扶贫资金问题。2015年下半年,舒城县扶贫办拨付舒兴村20万元扶贫资金,舒兴村“两委”将其中85680元挪用于村其它工程建设支出。此外,舒兴村还存在其它违纪问题。2018年6月,舒兴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方啟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文书兼营长洪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镇包村干部李开贵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舒城县高峰乡明花村计生专干黄国红虚报套取库区移民避险解困安置补助金问题。2016年,黄国红在本户不符合库区移民避险解困安置政策的情况下,利用职务之便以其养母户名义申报库区移民避险解困安置补助,套取补助资金2万元。2018年9月,黄国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上交乡财政。(整合安徽纪检监察网、六安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