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按个喇叭起冲突 安徽肥东一男子中秋节拔刀捅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按个喇叭起冲突 中秋节男子拔刀捅人中秋节当天,在合肥市肥东县,两名男子在行车时,因为按喇叭发生口角,其中一人竟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对方的背部。结果一人被拘一人送医,双双都没能回家过节。因按

原标题:按个喇叭起冲突 中秋节男子拔刀捅人

中秋节当天,在合肥市肥东县,两名男子在行车时,因为按喇叭发生口角,其中一人竟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对方的背部。结果一人被拘一人送医,双双都没能回家过节。

因按喇叭 骑车男子和轿车司机起冲突

9月24日中秋节当天交通异常繁忙,许多人都在回家团圆或者拜访亲友的路上。上午10时左右,包公大道与塘杨路路口附近,在没有任何碰擦的情况下,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与一名私家车主发生了言语冲突。

据辖区店埠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私家车主上是一对中年夫妻和他们的亲友,因为着急回家,在拥堵的车流中按了喇叭,而一旁同向行驶的骑电动车男子正打电话,因嫌轿车按喇叭影响他接听电话,双方发生口角。但两人都没有停车,吵了几句后均继续往前行驶。

不料到了下一个路口后,因为私家车在等红灯,骑车男子也骑行到了这个路口,双方再次“狭路相逢”,又继续争吵起来。骑车男子突然将电动车骑到一边停下,然后冲到私家车驾驶室旁,掏出一把匕首,刺向对方后背。私家车主受伤后,立刻下车,不顾后背血流不止,拿出车上的杯子就砸向对方。

一人就医一人被拘,两人都没能回家过节

接到路人报警后,民警很快赶到现场,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伤者很快被送往医院救治,经医生检查,私家车主需要住院治疗,骑车男子伤情并无大碍。

经初步调查,两人都急着赶回家过节,骑车男子是一名装修工,刺伤对方的匕首是系在钥匙扣上,平时用来撬油漆桶盖等的工具。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救治,骑车男子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拘留,当晚两人都没能回家与家人团聚过中秋节。

警方提醒:出门在外难免有摩擦,当有不愉快发生的时候,请做好自我调节,尽量让心情“慢下来”,否则有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