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男子无证驾驶欲上高速 闯卡拒检冲撞交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无证驾驶欲上高速闯卡拒检冲撞交警9月24日下午,在滁新高速公路临泉道口,一辆轿车发现有交警执勤,于是调头逃跑,并冲撞拦截的交警。驾车男子弃车逃跑时被交警当场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当

原标题:无证驾驶欲上高速闯卡拒检冲撞交警

9月24日下午,在滁新高速公路临泉道口,一辆轿车发现有交警执勤,于是调头逃跑,并冲撞拦截的交警。驾车男子弃车逃跑时被交警当场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当日15时,市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在滁新高速公路临泉道口执勤,对通行车辆开展例行检查时,一辆黑色轿车正准备驶入高速道口。

谁知,车辆看到前方有交警盘查,突然在收费站广场路段原地调头。发现后,交警立即通知前方卡点民警进行拦截。

民警用警车设卡,将嫌疑车辆拦停,要求司机停车熄火接受检查。但是,司机停车后并未熄火。

民警检查期间,车辆突然起步向前行驶,民警躲闪不及,顺势抓住引擎盖,车辆顶着交警向前挪动半个车身后再次停下。

司机下车后拔腿就跑,民警快步追上将他摁倒在地,随后赶到的增援警力将嫌疑人带至辖区派出所。

经查,黑色轿车司机吴某某今年31岁,是阜南县王堰镇居民,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被执勤民警拦停后,吴某某担心被处罚,企图驾车闯卡。目前,吴某某涉嫌无证驾驶被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因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10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20日。

下一步,临泉警方将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予以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