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讴歌时代奋斗者 寻找徽商新榜样 第五届“徽商奥斯卡”正式起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盘点徽商成就,寻找徽商榜样,促进徽商发展,推动安徽崛起。9月26日下午,在海内外200多名皖籍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推介会在合肥召开,这标志着两年一届的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

盘点徽商成就,寻找徽商榜样,促进徽商发展,推动安徽崛起。9月26日下午,在海内外200多名皖籍企业家的共同见证下,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推介会在合肥召开,这标志着两年一届的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再次向全球徽商吹响了集结号。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出席推介会并宣布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正式启动。

自2010年至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已经成功举办四届,已经成为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全球徽商年度盛会。从首届的转型发展,到第二届的实业救国,从第三届的互联网企业崛起再到第四届的工匠精神挖掘,多年来,徽商奥斯卡始终与时代同行。本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紧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大主题,讴歌为中国经济贡献重要力量的徽商人物、徽商品牌。

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的举办时间为2018年9月—2019年1月。除本次启动仪式外,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将先后举办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高峰论坛、2018全国安徽商会会长联席会、“徽商四十年·四十人”名家书画展、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颁奖典礼等多项主题活动,并最终通过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正式推出“十大徽商领袖”“十大徽商精英”“十大徽商名媛”“十大徽商商会会长”“ 十大徽商名匠”“十大创新发展徽商”“ 十大徽商商会组织”“ 十大徽商最喜爱品牌”“ 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终身成就大奖”九个重磅榜单。

活动现场,组委会向宇培国际控股集团、博达高铁传媒、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绿地控股集团安徽房地产事业部、第六空间美学生活广场、中德宏泰、斛生记霍山石斛、新安银行等赞助企业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本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由第五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组委会主办,宇培国际控股集团总冠名,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徽商传媒、《徽商》杂志、徽商全球理事会、徽商名媛荟等联合承办,安徽报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博达高铁传媒联合运营。

[责任编辑:靳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