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事|丁向群已担任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9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处长以上干部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省组织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9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召开省委组织部处长以上干部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省组织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谋思路、定措施,出实招、破难题,建机制、抓落实,推动我省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

李锦斌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贯彻的“纲”和“本”。要注重在深学深悟、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党的组织路线贯彻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落实到组织工作各方面,使新时代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

李锦斌强调

要着力抓好思想建设这个基础性建设,全面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把增强执政本领作为重要内容,持续发力,不断深化。要着力坚持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聚焦基层基础建设,聚焦基层党建创新,聚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抓好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坚持“20字”好干部标准,落实“六选六不选”要求,深化“三案”精准管理,下大气力选好干部、管好干部、用好干部。要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善于多元招才、柔性引才、创新用才,引进集聚一批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

李锦斌指出

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组工干部是管干部的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求,着力抓好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在政治品格上过得硬,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把忠诚可靠作为第一位的标准。要在公道正派上过得硬,做到公道待人、公平识人、公正用人。要在业务本领上过得硬,增强专业能力、专业精神,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活字典”“政策通”。要在作风品行上过得硬,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决防止“灯下黑”,树立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奋力开创全省组织工作新局面。(宗禾)

(安徽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