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开展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督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开展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督查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食品食堂安全管理,市教育局相关职能科室联合市食药监局食品消费监管科成立食品安全管理督查组,利用9月25日、26日两天时间,对铜官区、义安区所

原标题:我市开展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督查

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食品食堂安全管理,市教育局相关职能科室联合市食药监局食品消费监管科成立食品安全管理督查组,利用9月25日、26日两天时间,对铜官区、义安区所属4所幼儿园进行暗访督查。

督查组主要督查幼儿园食堂各功能间布局及卫生、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验收、生熟食品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使用、餐具洗消保洁、食品留样、以及幼儿园食品食堂的防蝇、防鼠、防尘、防霉烂等情况。在督查中,督查组就个别幼儿园存在的问题,向两区教育主管部门、幼儿园负责人进行现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并由幼儿园所在区教育主管部门负责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核。(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