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南陵县近八旬老人落水 民警辅警跳入池塘营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近八旬老人落水 民警辅警跳入池塘营救9月27日晚,南陵县许镇东胜村,一名年近8旬的老人路过池塘时不慎落水,警方立即前往现场救援,众人合力之下,终于成功将这名老人救出。当晚19时许,南陵县奎湖派

原标题:近八旬老人落水 民警辅警跳入池塘营救

9月27日晚,南陵县许镇东胜村,一名年近8旬的老人路过池塘时不慎落水,警方立即前往现场救援,众人合力之下,终于成功将这名老人救出。

当晚19时许,南陵县奎湖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东胜村有一老人不慎落入池塘,急需紧急营救。接警后,民警以最快速度抵达现场,发现老人正在池塘中挣扎,命悬一线,形势十分危急。考虑到老人落水位置坡度较大,为了使老人迅速上岸,民警和辅警立刻做好分工,三名同志迅速脱去衣物鞋子,跳入水中实施营救,很快将老人从水里托起。由于老人在水中挣扎时间较长,体力早已不支,上岸难度很大,在岸上两名同志的协助下,民警竭尽全力,终于成功将老人救起并送到医院救治。

据悉,被救老人今年78岁,当晚老人路过村口塘时,不慎落入水中,由于救援及时,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恢复,身体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