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树山:坚决完成污染防治和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坚决完成污染防治和环保督察整改任务9月28日,副省长何树山主持召开推进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贯彻落实省环保委第二次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

原标题:坚决完成污染防治和环保督察整改任务

9月28日,副省长何树山主持召开推进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和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贯彻落实省环保委第二次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调度和安排下一步工作。

何树山指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地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扭住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目标任务,细化和落实攻坚行动方案,做好重污染天气下的应急处置。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没有达到序时要求的,要切实做到时间、方案、资金、队伍、责任“五落实”,千方百计加快推进。要认真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按要求对整改问题一项一项进行考核验收,“一案一档”,确保真实完整,坚决防止出现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整改不严不实的问题。

何树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各项方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年度污染防治和督察整改各项目标任务。(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