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开区:“我们来到了天安门”---青亲之家国庆节之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清晨,与日初为伴,与清爽的秋风为友,濉溪经济开发区内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在去往青亲之家的路上奔驰,因为今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他们要聚集在一起,亲手为祖国妈妈献一份礼。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濉溪经济开发区团委组

清晨,与日初为伴,与清爽的秋风为友,濉溪经济开发区内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在去往青亲之家的路上奔驰,因为今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他们要聚集在一起,亲手为祖国妈妈献一份礼。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濉溪经济开发区团委组织区内部分留守儿童开展为祖国妈妈献礼活动。小朋友们精神饱满、热情活泼,跟着李老师的节拍集体合唱《国歌》。通过李老师的介绍,小朋友们对伟大的祖国充满热爱与憧憬,憧憬着自己来到了天安门。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他们动起小手指,把心目中的天安门,送给祖国妈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增强了爱国情感,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王翠)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