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 先进事迹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宣传弘扬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群凝心聚力、对标先进、奋发进取、创先争优,10月3日上午,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

为进一步宣传弘扬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干群凝心聚力、对标先进、奋发进取、创先争优,10月3日上午,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干群认真学习了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曾翙翔和刘扬彧两名同志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急关头,临危不乱、挺身而出、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他们用年轻而短暂的生命诠释了忠诚,以行动书写了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时代楷模。

会议要求,开发区全体干群要坚持真学实做,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开发区高丹青)

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