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安徽反腐大数据:2位厅干落马 10县处干部被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9月安徽反腐大数据:2位厅干落马,10县处干部被查(附名单)安徽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胡洪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09月27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安徽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胡洪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原标题:9月安徽反腐大数据:2位厅干落马,10县处干部被查(附名单)

安徽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胡洪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27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安徽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胡洪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皖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家德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28日,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皖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葛家德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另据安徽纪检监察网发布,10县名处级干部9月被查:

09月6日,安徽省儿童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金玉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7日,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原副主任杨志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13日,安徽省精细化工基地管理委员会主任姜明(副处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14日,安徽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顾公新因涉嫌职务犯罪,经安徽省监委指定,目前正在接受宣城市监委监察调查。

09月18日,繁昌县政协副主席汪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21日,安庆市立医院原副院长陈新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28日,黄山市天目药业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原总经理程本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28日,黄山市祁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为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30日,亳州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刘琪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09月30日,寿县县委原常委、县委宣传部原部长洪祖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来源:安徽高层参考整理于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