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花山区2018年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花山区2018年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全面竣工这个国庆节,家住花山美居17栋高层的陈师傅心情跟家里水龙头下哗哗的自来水一样特别畅快。9月底,随着花山区2018年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全面竣工,陈师傅等20

原标题:花山区2018年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全面竣工

这个国庆节,家住花山美居17栋高层的陈师傅心情跟家里水龙头下哗哗的自来水一样特别畅快。9月底,随着花山区2018年二次供水改造工程全面竣工,陈师傅等2015户高层居民告别了水压低,水量小,洗澡洗菜都不畅快的日子。

对于高层住宅小区来说,多年来,虽然经过城市供水管网的改造,但进入小区的“最后一公里”,由于需要加压、水量调节,采用屋顶水箱等二次供水设施,用水安全存在一定的隐患。为解决城镇居民二次供水存在的跑冒滴漏严重、供水服务不规范、水质二次污染风险高等突出问题,2015年,我市全面启动二次供水改造工作,计划用5年时间逐步实现供水企业管水到表。

2018年,花山区二次供水改造主要包括西湖花园、微山花园二期(47、48、52、53、54#楼)、解放路49栋、53栋、花山美居17-20栋、江东小区四期(37、43、47-49、56-57#楼)、东方明珠三村和超山花园安置房小区等。总投资约1066万元,涉及居民2000余户。改造内容为泵房建设、室外管道及立管等配套工程等。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实施后,高层居民不再依赖楼顶水箱,水龙头里的水全部由设在小区的箱式泵站统一调度和输送,水量和水质都将有较大提升。(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